close
是否我,真的一無所有?! 是否我,真的一無所有?! 該慶幸脫離一場惡夢或是感歎自己的一無所有?! 汽車借款 該重新生活或是糜爛度日? 這是在生日前夕所收到的禮物,讓我百感交集 雖然早就預言會有這樣的結局,但汽車貸款到來時還是會讓我錯愕 好想一醉解千愁,讓我長醉不要醒 我的心是脆弱的,雖然我看起來很堅強 我的淚是無房屋出租價的,雖然有時會淚流成河.................. 難過 傷心 無助 ........  
買房子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賣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r46mrejm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